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金屬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橡皮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2、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帶著滿腔的喜悅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后,只把那紅光留在天際。最后,它愉快地一跳,消失在山后了。隨著暮色漸漸地降臨,山巒的樣子模糊了。我仍然凝視著天際,我的心久久地陶醉在這落日的奇觀之中。 3、太陽由扁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最后成了月牙形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地,終于完全落下到了地平線之下了。 4、一輪夕陽,泛著紅暈,“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來愈遠卻漸漸妝濃;而一望無垠的黃沙在余溫中也慢慢著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斕石塊更加色彩渲染,如兒童彩筆下的王國般隨意恣肆,“濃妝淡抹總相宜”。 5、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6、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7、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8、日落帶來希望之美,也賦予傷悲之美。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日出和日落的輪回。我們會遇見成功,也會碰到失敗;我們會勝券在握,也會毫無把握;我們會有看到葵花燦爛的時候,也會有收獲荒草一片之時。日落教給我們的是適時的悲傷,而后更加清晰地看待這個世界。 9、這時,太陽已經把半邊臉藏在山后,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羞地望著無邊的天地,不忍離去。可是,好像有一個無情的東西在拉著它往下溜。太陽終于無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后,慢慢地沉入地平線。不多時,那多彩的晚霞,也在歸林的鳥雀聲中收起了余輝。落日真是美啊! 10、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舍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后終于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11、雖然隔著玻璃,太陽依然很刺眼,那明亮的光讓剛睡醒的我很不適應。但嘟囔了幾句后便繼續入睡,當醒來準備習慣性的被刺眼的光導致短暫的失光時,卻發現太陽不再刺眼,而且從中午的亮白轉成了金黃。在迷茫的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后才明白,要落日了。 12、很快,太陽的形狀從圓形半圓形,到不規則的形狀,越來越小,眼看即將消失。太陽仿佛無限留戀這個世界,努力把光照射在大地上。他拼盡全力,迸射出今天的最后一縷金光,就消失在群山的懷抱中。 13、夕陽,從絢麗化為淡然,由七彩歸于蒼茫,已傾盡一天愛的余暉,無阻的灑向海面,灑向曠野,灑向我殷殷的眼目情結里!今晚,我的靈魂能隨這夕陽的余暉安睡在這大海的故鄉么? 14、放眼遠眺,一輪紅日,懸在低空,仿佛搖搖欲墜,此時太陽紅得是那么可愛,天空中一大片晚霞,還鑲著金邊兒。 15、迎著夕陽,天空中的云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16、今天,我又一次與它相約。不錯,它很美。橙紅的圓盤旁,拖著淡淡紅暈。厚重的云層也被燒成了紅色,天空也鑲嵌上了余暉的印記。然后在樹梢頭停那么一會兒,還可以看著它散發出的一縷縷余暉,最后無聲落幕。 17、太陽的邊上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輝,一幢幢的樓房上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紗,一片片云霞就像一只只鳳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那些高山好像披上了一層美麗的黃色外衣。 18、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19、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0、不一會兒,遠離夕陽的天空漸漸暗了下來,變成了深藍色,而夕陽邊的天空,依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好似一位畫家把顏色從淡藍到深藍,慢慢加深了。夕陽躲在高樓之中,好似羞愧的小女孩,不一會兒,夕陽從邊上慢慢露出了“臉蛋”,把高樓,大樹和我都披上了金黃金黃的衣裳,美麗極了。 21、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贊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22、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23、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24、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25、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26、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27、在夕陽溫馨的光輝里,勤勞純樸的人們踏著艱辛,卸下肩頭沉重的犁耙,夕陽賜給他們圣潔的光環,把歲月的疲憊和生活的沉重圈起來,賦予她們輕松。夕陽把她的一切都賜給人間,獻給大地,這才有了萬縷霞光,有了綺麗的山水,有了寧靜的山鄉和勤勞質樸的人。 28、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29、落日開始越變越小,先是一個整圓,漸漸的被湖水吞噬,變成了半圓,直到最后完全被湖水淹沒了,只留下一個小紅點,天空中出現了橘黃色的晚霞,此時肉眼已無法分辨出哪個是晚霞,哪個是落日了,橘紅色的晚霞與橘紅色的夕陽融為了一體,在人們的視線中徹底消失了。 30、岸邊有許多幢高樓大廈,好幾幢高樓的墻是亮閃閃的青玻璃拼的。落日的一點點光,把玻璃大廈照成了金色,看上去像太陽那么明亮。其他的樓也不例外,被夕陽光照射得像布滿光輝的天空那樣刺眼。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2、在夕陽溫馨的光輝里,勤勞純樸的人們踏著艱辛,卸下肩頭沉重的犁耙,夕陽賜給他們圣潔的光環,把歲月的疲憊和生活的沉重圈起來,賦予她們輕松。夕陽把她的一切都賜給人間,獻給大地,這才有了萬縷霞光,有了綺麗的山水,有了寧靜的山鄉和勤勞質樸的人。 3、太陽放出奪目的光輝,耀眼極了,刺得人眼睛發痛。就好象哪吒的乾坤圈一樣燦爛。 4、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5、夕陽,如同一團燃燒著的火,越燒越旺,把西天燒成血紅色;夕陽,仿佛一顆跳動著的心,正在同黑暗作著頑強的斗爭。 6、過了一會兒,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紅通紅的,上面好像壓了塊千斤重的鋼板,逐步下墜了。 7、慢慢地,慢慢地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空紅的像著了火似的,紅彤彤的一片。轉肯間,它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與我捉迷藏,向大地母親的身后躲去。剩大邊臉,半邊臉,小半邊臉……越來越小。漸漸在太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道余輝。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呆呆地站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看著太陽消失的地方。 8、初次曉得自然有一道美麗的風景是日落的時候,就迫切地去看。看的時候,就挖空心思去贊美日落。說它是黃昏前最壯麗的靈氣,是黃昏前的專利。這樣就把黃昏也贊美了,甚至想像它是神,賜予大地溫暖的神。 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0、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11、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12、看!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躍然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光。 13、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4、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15、過了一會兒,刺眼的紅光變得柔和些,但是還有些刺眼。這時,太陽變得像半個地球儀里在海上,海水里倒映著半個太陽。遠看,像一個太陽,近看,就像半個火球,海水變得紅彤彤的,非常美麗、誘人。 16、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一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1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8、太陽終于脫離了,撞在了一座山上,陽光照得樹木金黃的,好像是山上堆滿了黃金似的,又像一個掉在山上的半個蘋果,太陽慢慢得變小,慢慢地躲進了大山,似乎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游戲。 19、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0、太陽消失了,我戀戀不舍地離開,跑上樓,站在窗戶旁望了太陽最后一眼,就去吃飯了。 21、太陽,紅紅的一個圓球,躲在稀疏的樹枝后邊,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么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2、太陽沖出霧層,發出耀眼的光芒,縷縷金絲在浪尖上飛舞,畫出無數個“之’,字,一直通向我們的海輪。 23、放眼遠眺,一輪紅日,懸在低空,仿佛搖搖欲墜,此時太陽紅得是那么可愛,天空中一大片晚霞,還鑲著金邊兒。 24、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云流霧。 25、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26、紫色夜幕即將垂下,日落時的寧靜深沉,仿佛影響著我們的情感與生命,偉大的靈魂已然徹悟,落日恬靜而清明的禪意。仿佛落日一樣,散發盡所有的光和熱,隨后重新尋找生命的源頭,從而使生命走向永恒。 2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28、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鎮上。雨夜中的小鎮,點點朦朧燈火,像似睜似閉的無數個眼睛。 29、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舍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后終于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30、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日出好象個剛剛睡醒的娃娃一樣,在天的邊際。 2、沿著麗江古城的青石板路踽踽獨行,盡管身邊喧囂熙攘,但當聽著腳板與青石的叩叩聲時,心中是無比寧靜的。只想一輩子都住在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更像是遠古的生存方式。哪怕艱苦,哪怕沒有燈紅酒綠的繁華,然而只要能與這石板路、青石橋、清澈流水為伴,天天微風拂面,柳絲飛動眼前,就已經無憾了。 3、雨后霓虹,云海日出,春日繁花,人世間的美景大都難以擁有,不過駐足時,曾經歷過的美麗已經足夠了。笛音清靈,和著牧女的歌聲直沖云霄。孟九眉眼間的痛楚仍在,面上卻是帶著一個淺淺的笑。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4、"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5、他用手攏著那火苗,指縫間透出朦朧的紅光,仿佛捧著日出的薄薄微曦。 6、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云卷云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7、山峰像英雄的脊梁,幾千年的風雨沖刷依然堅韌頑強,山峰像詩人的眼眸,深情的凝望每一輪日出,山峰像老人的掌紋,一縱一橫都飽含時代的滄桑。 8、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青春正能量早安勵志心語 9、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0、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盡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盡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沖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11、對于突然情況,如果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那么厄運就會象大海的波濤一樣,在你生活的海岸上忽起忽落拍打不絕。相應地,高潮和低潮、日出和日落、富有和貧窮、快樂和失望,都將應時而生。 12、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烈日炎炎 金光萬丈 日出日落 14、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沒有退路。 15、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黃山可以說無峰不石,無石不松,無松不奇,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溫泉四絕聞名于世。成為全人類的瑰寶。黃山除五絕外,瀑布、日出和佛光,也是十分壯觀和奇麗的。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爭輝。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異。 16、去海邊看天的顏色,去密林聽風的聲音,去高山看日出的景致,去北極感受極光的洗滌。朋友希望你背起行囊能有一段美好的征程,祝你旅途愉快!。 17、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愿今日圓,日出東方曙光現,幸福就在你身邊,福星高照艷陽天,歡聲笑語樂心田,良辰好景慶雞年,歲歲年年送祝愿,雞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順利,快樂每一天。 18、黎明初曉,微露柔光,七月的清晨,獨自爬上山頂,欣賞最初的日出,涼風習習,掀起絲絲長發,空氣中彌漫著淡淡清香,天際的渾云漸漸散去,晨曦露出一雙明媚的眼,繽紛朝霞緩緩渲染開,慢慢的一圈又一圈,如此清晰的足跡,將我的思緒拉長。 19、太陽每天東升西落,而每一次都有所不同,每次的日出都是驚心動魄的,每次的日落都是絢麗多彩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樂觀的去接受生活,輕快地接受落到身上的事,讓自己自信起來,努力向上看,努力向前看,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奇跡! 20、早晨,天剛剛擦亮,太陽還沒起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陽臺,等待著日出的到來。等了許久,一點陽光終于露出來了。不一會兒,太陽到了天空斜邊,像一個紅彤彤大火球慢慢地往上爬升,它爬得那么艱難仿佛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似的,等了一會兒,太陽終于升上了天空,發出強烈的光芒,金燦燦的,像一塊塊金子掉落人間。 21、生活本身是乏味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有的人為了名利、金錢、地位,忙得身心疲憊,正是有了這樣的紛擾,生活才會五彩繽紛,然而,平平淡淡才是真,美好和快樂在平淡中,平淡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刻。 22、人生,只是一場場經歷,最后都化為一場場云煙,包括我們自己,最后也化為一縷輕煙。不要把恨埋在內心的深深處,不要把冷漠飄散在冷冷的寒風里,所有的煩惱可以放手,所有的悲喜可以忘記,所有的愛恨可以釋然,生命里有限的每一個日出日落不可以隨意辜負。 23、清晨,被媽媽叫醒去陽臺看日出,天空中還有幾顆小小的星星,我認為媽媽叫我叫早了,靠在床邊上又睡了。 24、我卻看到了一次最雄偉最瑰麗的日出景象……突然間從墨藍色云霞里矗起一道細細的拋物線,這線紅得透亮,閃著金光,如同沸騰的溶液一下拋濺上去,然后像一支火箭一直向上沖。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光明的白晝由夜空中迸射出來的一剎那。然后在幾條藍色云霞的隙縫里閃出幾個更紅更亮的小片。開始我很驚奇,不知這是什么?再一看,幾個小片沖破云霞,密接起來,溶合起來,飛躍而出,原來是太陽出來了。它晶亮耀眼,火一般鮮紅,火一般強烈,不知不覺,所有暗立刻都被它照明了。一眨眼工夫,我看見飛機的翅膀紅了,機艙座里每一個酣睡者的面孔紅了。 25、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勤勤懇懇,不靠天意。努力工作,安心學習。事業發達,家庭幸福。愿你快樂,天天開心。放下煩惱,帶來愉快。 26、撒老師:就算破釜沉舟,也要搏他個日落日出,背水一戰,干他個無怨無悔。 27、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學,如炳燭之光。 28、陽光動聽的聲音,響在長夜之后的日出,嚴冬之后的春天,以及黑夜到來之前的黃昏。這些時刻,陽光會以動情的語言向你訴說重逢的喜悅、友情的溫暖和哪怕是因十分短暫的離別而產生的愁緒。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內蒙草原紀行 文/王霽良 車出山海關,就能感覺天沒那么熱了,空氣新鮮而爽利。過了張家口,往北就是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我們這次去的是北京正北方向的錫林浩特市和東烏珠穆沁旗,后者距蒙古國不到六十公里。 內蒙南端的太仆侍旗也屬錫林郭勒盟,經過這兒的時候,雖草地居多還能看到林木,看到小片孕穗的麥子和盛開的油菜田,現在已是八月立秋時節,關內小麥早已歸倉,秋季作物像玉米都長得一人多高了。一路北行,進入渾善達克沙地,這里丘陵起伏、沙丘遍地,沙丘都種植上了樹木,樹雖矮,卻長得茂盛蔥綠,這些沙丘已不可能再在風力作用下移動。 錫林郭勒盟大草原是和呼倫貝爾盟大草原齊名的牧區,風光綺美,蒼郁廣瀚。車行駛在公路上,有快到了大海邊的感覺,確有白色鷗鳥掠過公路。天空很藍,可以掬于手指間,高天上的魚鱗云籠于碧草之上,草原鼠動作遲緩地穿過公路,幾只白鶴在前面悠閑地飛升。越是往北,樹就越難見到,牧草遠接天邊,曠野中連村莊也看不到了,只有零星一兩處牧民的紅磚房或點點水泡似的蒙古包散在草坡上,牧戶間的草地用鐵絲網隔開,防止牲畜混到一起。現今牧民放牧都不騎馬了,全是騎摩托車,一戶牧民的草地有一兩萬畝,一畝地的面積也比內地大很多,有些牧草被打草機收割下來,打成四四方方的草捆子,一片片地擺放在那兒。 黑色的柏油公路筆直地伸向遠處,斷在遠方的山坡上,你疑心那坡頂、那遠方會是斷崖,下面會是深湖或大海,但車到坡頂,前方坦平的路再一次伸向天際,無邊無涯。因車速快,公路上有些小鳥飛起時撞到車玻璃上,后來車停下來,我下車撿起一只死鳥,溫呼呼的,看去像麻雀,但比麻雀大,怪可惜的。如果遇到羊群、牛馬群橫穿公路,那就非得減速或停下來不可,因為這些牲畜全都旁若無人,一步也不加快,我降下車窗給牛群拍照,一頭老公牛用后蹄猛刨公路邊的沙土,沙塵揚了我一身,看來老家伙是不高興了。 離開省道,離開山坡上數也數不清的風車,車駛入草原上的土路,駛進綠草如茵的千里牧場,車后騰起一片煙塵,有兩只威嚴碩大的草原鷹直上直下地飛起來,羽毛金黃。這里的牧民百分之九十都是蒙古族,我們去的牧民家在東烏珠穆沁旗以東,主人叫吉嘎,有羊一千多只,算是中等戶。第二天我們到時他去旗(縣)里賣羊了,沒見著。他上初中的女兒穿藍色學生服,正騎著嶄新的摩托驅趕掉隊的羊,羊群潔白一片,忽東忽西,對應著天上的幾片云。吉嘎家在草地的最低處打了一口壓水井,抽的是山谷里地下河里的水,看了看挖開的水井,流過的水離地面不到兩米。吉嘎家的姑娘去壓水飲羊,給她拍了幾張照片。在這么大的草原上漫步,第一次有了無所事事的感覺,后來俯身薅了一棵沙蔥,聞它刺鼻的韭蔥味,小姑娘告訴我,沙蔥是牛羊的開胃菜。我邊大薅了一把,回到公路邊休息時還擎著,有一掛北京牌照的車見我們停在路邊,也停下來拍照,一個小伙子問我這是什么花?我告訴了他并把花送給了他,小伙子連聲道謝,很珍惜地放到車里,看來他是要把它帶到北京了。 我們在旗里一個屠宰場,碰上了吉嘎,告訴他我們去參觀他的牧場了,吉嘎是個典型的蒙古漢子,方臉盤有棱有角,他告訴我們這次賣了一百七十只羊,按只賣的,這里的蒙古牧民樸實得很,賣羊都是論只不論斤。 中午時分我們在幾處蒙古包前停車,進去用餐。還算豐盛,有奶磚、奶豆腐、手抓羊肉、酥油茶、腌黃瓜,每人一把刀子切著羊肉,沒有饅頭,沒有米飯,這種一日三餐以羊肉為主食的生活,還真適應不了。臨回山東的時候,我想買點奶豆腐捎回去,朋友說你想也別想,坐飛機帶回去也會變味。朋友想買只馬鞍帶回去作紀念,后來也放棄了,車里塞得滿滿的,總不能老抱在懷了吧。 草原三日,浮光掠影,是為記。 白凈草原 文/屠格涅夫 豐子愷譯 這是七月里的晴明的一天,只有天氣穩定的時候才能有這樣的日子。從清早起天色就明朗;朝霞不像火一樣燃燒,而散布著柔和的紅暈。太陽——不像炎熱的旱天那樣火辣辣的,不像暴風雨前那樣暗紅色的,卻顯得明凈清澈,燦爛可愛——從一片狹長的云底下寧靜地浮出來,發出清爽的光輝,沉浸在淡紫色的云霧中。舒展著的白云上面的細邊,發出像小蛇一般的閃光,這光彩好像煉過的銀子。……但是忽然又迸出動搖不定的光線來,——于是愉快地、莊嚴地、飛也似的升起那雄偉的發光體來。到了正午時候,往往出現許多有柔軟的白邊的、金灰色的、圓而高的云塊。 這些云塊好像許多島嶼,散布在無邊地泛濫的河流中,周圍環繞著純青色的、極其清澈的支流,它們停留在原地,差不多一動也不動;在遠處靠近天際的地方,這些云塊互相移近,緊挨在一起,它們中間的青天已經看不見了;但是它們本身也像天空一樣是蔚藍色的,因為它們都浸透了光和熱。天邊的顏色是朦朧的、淡紫色的,整整一天都沒有發生變化,而且四周都是一樣的;沒有一個地方暗沉沉,沒有一個地方醞釀著雷雨;只是有的地方掛著淺藍色的帶子:這便是正在灑著不易看出的細雨。 傍晚,這些云塊消失了;其中最后一批像煙氣一樣游移不定而略帶黑色的云塊,映著落日形成了玫瑰色的團塊;在太陽像升起時一樣寧靜地落下去的地方,鮮紅色的光輝短暫地照臨著漸漸昏黑的大地,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這上面。 在這些日子,一切色彩都柔和起來,明凈而并不鮮艷;一切都帶著一種動人的溫柔感。在這些日子,天氣有時熱得厲害,有時田野的斜坡上甚至悶熱;但是風把郁積的熱氣吹散,趕走,旋風——是天氣穩定不變的確實的征候——形成高高的白色柱子,沿著道路,穿過耕地游移著。在干燥而清凈的空氣中,散布著苦艾、割了的黑麥和蕎麥的氣味;甚至在入夜以前一小時還感覺不到一點濕氣。這種天氣是農人割麥所盼望的天氣…… 索瑪草原的秋 文/鄭吉平 索瑪是彝語,即杜鵑花。 索瑪草原是云貴高原的一片大草地,在“百里杜鵑”景區中間。 “百里杜鵑”這片世所罕見的原始杜鵑叢林,上世紀八十年代被旅游家的眼睛在黔西北發現,面積一百多平方公里,每年二三月間幾十種杜鵑繽紛怒放,猶如彩色的海洋。只遺憾,杜鵑僅兩月左右花期,而且,它們的“壯觀”隱含著“單調”的潛語。但自然總是那么地完美,在花海中間生就了這座草原,使游客可能審美疲勞的雙眸找到一片休憩之地、塞滿花事的胸臆忽然變得廣袤而清純。 如果說索瑪草原在春天還只是百里杜鵑的最佳配角,這個秋天,當我們來到這兒的時候,千樹萬樹的杜鵑正在為下一季的綻放養精蓄銳,她已經無可替代地成了接待我們的主角。 一條專供旅游的柏油馬路故意彎曲著伸進草原深處,紅色的小木屋這兒一幢那兒一幢地像積木一樣擺放在藍天白云下面,令人情不自禁地懷念起青年時代那一把紅棉吉他,以及《鄉村路帶我回家》。 海拔不過一千三四百米,但索瑪草原由于廣闊,天顯得很低,云朵仿佛伸手可摘,而且在地平線上面一層一層的形成云梯,只要走到草原盡頭就可以爬到天上去。云是白的,天是藍的,她們的傘是紫的,草原是綠的,木屋是紅的,柏油馬路黑黑的,杉木便道金黃,加上野菊、韮菜和茅香等各種野花的顏色,這便是索瑪草原這一個秋天的多彩。漂浮的云朵走過來了,馱煤的山歌走過去了,而鬧鳴的蟬蛩和那發電的風車,似乎都與草原一樣,是永恒的。 這時,在黔西北山間的其它地方,包谷像少女一樣鼓起了胸脯,稻子像老者一樣勾起了腰,但在索瑪草原上生長的,少半是蒼勁的蕨草,多半是酸巴拉嘰的野黑麥。在曾經“開荒開上山,種地種爬天”的貧困山區,能保存下這么幾平方公里平坦的處女地,簡直是奇跡。 或者說是天意,把“百里杜鵑”留給了我們。杜鵑生活在酸性的環境里,酸性土壤長出來的野草,連牛羊也不喜歡吃的,所以這么大的一片草地,不僅不養農民,而且不養牧民。但現在,索瑪草原特別能養眼睛,特別能養心情,因此,它每天帶來的旅游收入是巨大的,反倒成了取之不盡的財富。正如彝家人說的:“樹子不砍只會越長越粗”。 仲秋時節,索瑪草原是絕好的度假勝地。草地上的那些小木屋,要提前好幾天才能訂到一間。在蒼茫的草原深處,一對分別著裝黑白的青年深情地擁抱、接吻,用草地、藍天和白云作為他們婚紗照的背景。對他們浪漫的愛情可以地老天荒深信不疑的同時,我想起了彝家的一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這塊土地上有個姑娘名叫索瑪,她的戀人阿黑為了人間溫暖而變成煤炭,她也為了人間更加美麗而變成了杜鵑,這以后,凡是有杜鵑的地方就有煤炭,有煤炭的地方就有杜鵑。 月亮升起,草原上不知誰彈響了月琴。月亮為所有的人升起,月琴則不知是哪位阿黑獨獨為哪一位索瑪彈響。讓我們靜靜地看吧,靜靜地聽吧,不必為那四野的秋聲而惆悵,因為秋聲過去春花還會再開,也不要怕今夜的圓月明晚就會發缺——我們不妨與索瑪草原再約一個秋天,月圓之夜還來看她這無垠的原野。 瑪曲草原 文/鳴鐸 從一開始,從此無限。 混沌,宿命的發祥地——天下黃河第一彎,一滴水,有著怎樣的幅員廣闊的靈魂之痛?不拘泥,即自由,從此一生跌宕。漫過篝火、帳篷、蘇魯花、風馬旗、鷹翼……橫掃沉舟的苔跡、動物的骨骸、畏葸的目光……這條雄性的大河吞日吐月,手提光陰的燈盞,一路而行,所有生命的自由都裸裎偌大的蔚藍,幻化空曠的虹彩。 傳說在上游。時間,窈窕著…… 傳奇在開始。激情,奔涌著…… 誰說洪荒永世?黃是精魂的結晶。濁是血液的升華。滔滔向東,朝向日出的地方,或潑天而下,或九曲回環,隨物賦形的至柔之物打破僵硬的模式,縱然泥沙俱下,以抗爭的姿態、苦難的美學昭示兩岸的眾生,生命,永遠拒絕用淚水止渴。 牦牛遍地。馬鞭揮響處,以十萬長頭、一壺青稞酒、傳承千年的牧歌壯行。靈魂只有一個故鄉,叫遠方。彎曲的河流,校正我們前行的路。從此,鄉愁有了方向。 蜿蜒千里。一條東方之河,在地不是蟲。在天即成龍。黃河,任意一彎,都是一個民族騰空飛翔的姿勢。 草原印象 文/沈凡琦 今天是草原之旅的第一天,我見到了盼望已久的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如地毯一般鋪在我眼前,好像直通天邊。但草原的草并不像我想象的那般柔軟,有點戳,有些刺,還有點點花朵散落其中。我深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激動地向我所憧憬的大草原奔去。 我一邊高聲喊著,一邊感受著風的氣息,體會著花的芬芳。我停了下來,蹲著細看草地,每一根小草都是生機勃勃的,都有著屬于自己的形態;都有著自己的命運和夢想;都擁有著屬于自己的那片美麗天空…… 朵朵小花點綴著草坪,雖然遠遠望去看不出形狀,但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花,才使整個草原更加美麗多姿,更襯托出了草原的遼闊與博大。 這時在一旁照相的爸爸叫住了我:“看遠處那些牛羊都在干什么?”我順口回答道:“當然是悠閑地吃草了,要不就是睡覺。”爸爸笑著對我說:“我們走近看看吧!”我“嗯”了一聲就和爸爸一起慢慢地靠近了牛群和羊群。 穿著黑白相間“衣服”的奶牛,有的安靜地在草地上,好像睡得正香;有的站立于天地之間,好似沒有什么能打擾它們;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不知在說些什么,想些什么……向遠處眺望,那一群群綿羊如珍珠一般撒落在草原上,真是一幅讓人憧憬的畫面呀! 我感覺到自己已完全融入大自然中,不時望望遠處那朵朵白云般的蒙古包,體會著夏的繁茂與生機;傾聽著小草的夢想與小花的煩惱;耳邊不時縈繞著動物們的歌聲……真是讓我心曠神怡!而另一邊,大人們正在忙著為小花、小草、休閑的奶牛們拍照、合影。也許這是一種把大草原永遠銘記在腦海之中的最佳選擇吧! 因為有這樣的第一天,我相信,此次草原之旅的每一天都將會是精彩的,激動人心的! 饑餓草原上的天鵝 文/劉軍 烏茲別克斯坦費爾干納盆地深處,我和當地向導——卡拉卡爾帕克族獵手巴吐那生騎馬進入了饑餓草原。 饑餓草原自古水量充沛,猶如群山中的水鄉澤國,這兒到處綠草如茵,綠油油的好象似地上鋪的褥子。綠野無限中湖沼廣布,牛羊遍野,一片興旺景象,是該國最大的天鵝棲息地。 我們站在湖邊,只見波光滟瀲,遠接云天,那一群群的天鵝和水鳥,在天空輕歌曼舞,盤旋飛翔,姿態飄逸、瀟灑。還有些則挺立在湖邊,好象盛開的雪蓮,又有些在湖中游弋,宛如白帆點點。 巴吐那生說:“我們這里的湖區很大,是國際候鳥南遷北徙的重要通道,是各種鳥禽最鐘情的地方。其中以天鵝最名貴。” 的確,天鵝是烏茲別克斯坦境內體型最大的鳥,潔白如雪的羽衣、頎長優美的體型、從容不迫的雍容、飄飄欲仙的翱翔。 饑餓草原四周為雪山環抱,冰雪溶水和降雨形成了這里大量的沼澤草地和湖泊,真是最肥美的夏牧場啊!巴吐那生介紹:“天鵝就象兄弟姊妹一般,棲居湖區,團結相處,繁衍后代。每年氣候轉冷時,就成群結隊飛到印度、非洲一帶去過冬。等到春暖花開才飛回故土。” 南來北往的天鵝是這片大草原上的公主,它們以高貴的身姿駐留于這片藍天碧水之間。草原上的牧民把天鵝視為“貞節之鳥”,說它象征幸福和吉祥,如果有人殘害天鵝,那會惹起公憤,群眾也會罵他為“兇手”。 哈薩克族視白色為純潔、吉祥、崇高、幸福的象征。吃的奶、奶制品是白色,住的氈房是白色,羊群是白色,潔白的天鵝就被當地譽為神鳥,吉祥鳥,幸福鳥。 我問巴吐那生:“為什么你們把天鵝視為‘貞節之鳥’呢?” 他說:“鳥類中雌雄間結成終生伴侶的當屬天鵝。它們不僅在繁殖期成雙成對,相互恩愛,而且在其他時間也在一起覓食、休息。甚至在萬里遷徙中也前后照應,從不分離。天鵝雌雄成對后,總是親密的生活在一起,形影不離。如果它的伴侶不幸死亡,剩下的一只就不再娶嫁,有的甚至悲痛地死去。” 是啊,天鵝家庭的生長也是如此的不易,對于善良的人而言,天鵝是一種美麗的生靈。我和巴吐那生都不禁感嘆:“對天鵝最好的保護,便是遠遠地欣賞它。” 故鄉在壩上草原 文/東山 我的故鄉在那亙古不變的壩上草原,上世紀70年代,我出生在那里的小山村。雖久居都市,故鄉卻溫暖著我的回憶,縱遠隔千山萬水,但仍眷戀著壩上草原的人和事。 故鄉難忘。難忘的是一幅幅靜謐祥和的故鄉景,站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羊群像移動的棉花向你游來,偶爾幾匹駿馬飛馳而過,揚起塵土。湛藍天空上大團大團的云朵在明媚的陽光下流動,投射出忽明忽暗交替的影子,讓你不知道是地上羊群在動,還是天空的云朵在動……晨曦,萬家的炊煙在霧靄中裊裊升起,吮吸一口清晨微涼但沁人心脾的空氣,令人陶醉。午后像藍寶石一樣澄澈天空下,農人們吆喝牲畜吶喊聲,鄉親們見面的嬉笑聲,拖拉機的機器聲,匯成一曲激昂奮進的勞動交響樂。黃昏絢爛的火燒云,催促農人趕回村里的前奏,夜晚和鄉親們坐在月光皎潔的農家院落,品茶納涼,聽蛙鳴、蟲叫,以及時斷時續的犬吠。 故鄉難忘。難忘那一群群憨厚樸實的家鄉人,最難以忘卻的是鄰里情。誰家娶媳婦、嫁閨女,村里的人都當成自家的事,切蔥剝蒜,拉水端盤,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煙火彌漫,熱鬧非凡。當時我在村里上小學,下課鈴一響,直奔辦事人家,也顧不上看新人俊丑,端碗就吃,抹嘴就走,嘴上的油抹到手上,又將手在頭上一蹭,像在自家一樣隨意,也沒見過那家吝嗇攆孩子,故鄉的人就是這樣的一家富有就是全村富有。 工作后,很少回家但每次回去,臨街大人小孩都在喊“套柱回來啦”。如小住幾日,很難和至親吃上幾頓飯,今天東家叫吃山藥魚,明天西家叫吃山藥糍粑。每次離家返城,鄉親們你送胡麻油,他送新莜面,說是純正的特產。末了,到公路上候車,二、三十個鄉親送行,客車一到,呼啦啦圍上來,鄉親們揮手告別,而我的眼淚奔涌而出。是啊,鄉親們除了純正的情,還有那質樸的心。 故鄉難忘。難忘那些趣味無窮的家鄉事,其中頗耐人尋味的是冬天下雪套野兔,壩上草原冬天來的特別早,早晨醒來,大地被厚厚的大雪裹了個嚴嚴實實,而我心里像喝了蜂蜜一樣的甜,因為這樣的天我們就可以套野兔,首先在家用細鐵絲加工五、六十個套子,在太陽即將落山的時候,我們幾個小伙伴踩著厚厚的積雪,說著、笑著、向村外的樹林里走去,在樹林里看到有野兔的爪印,我們小心翼翼把兔套撐好并固定在樹上,因為野兔愛走回頭路,直到把兔套全部撐完,天色也暗下來了,雖然我們手都凍僵了,想到明天早上肥美的野兔,心里樂滋滋的,睡覺還做了燉野味的美夢。 人到中年,對故鄉便會生出無限的眷戀。遼闊的草原,游弋的白云,清新的空氣以及那浪漫的兒時記憶,就像過電影一樣歷歷在目,久久縈繞。讓一個天涯斷腸的游子,在古道西風中,透過朦朧的淚眼,尋找回家的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父親節禮物 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 高雄木頭裝置藝術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盃 高雄木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 高雄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禮品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khu4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